2018/03/04 19:51

閃前車失控? 轎車撞進加油站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對男女3號晚間,開車經過台一線屏東枋山路段時,疑似為了要閃避前車,車速過快而方向盤急轉失控,高速撞進路邊加油站,猛烈撞擊把加油機都撞爛,冒煙起火,引擎也冒出濃煙,當時原本在替客人加油的員工,急時閃開,車上男女骨折送醫,加油站初估損失約60萬,現在業主也要向肇事男女索賠。

畫面中急駛而來的白轎車突然衝進加油站,碰的巨響,高速撞爛加油機,撞到柱子後才停下,真的很驚險,幾秒鐘之前,一位員工正在替客人加油,看到不對他立刻逃開,下一秒車就撞進來了,接著引擎冒煙,好幾名員工衝上前開車門,副駕駛座的女子先下來,開車的男子隨後下車,加油機這時起火燃燒,大家趕緊拿滅火器滅火,很怕會爆炸。

這意外發生在三號傍晚,26歲的陳姓男子載著25歲的女子,經過台一線枋山路段,小轎車沿路就不斷變換車道,速度很快,疑似要閃避前面迴轉的車輛,方向盤急轉而失控,幸好當時沒有人在被撞的那部加油機組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高速駕車出車禍,車撞毀兩人都骨折送醫,被撞壞的器具估計約60萬,這筆費用業主也打算要向他們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