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 18:47

【晚間搶先報】閃前車失控? 轎車撞進加油站

【晚間搶先報】閃前車失控? 轎車撞進加油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閃前車失控? 轎車撞進加油站】

還要來看這一起車禍意外、一對男女昨天晚間,開車經過台一線屏東枋山路段,疑似為了要閃避前車,車速過快失控,高速撞進路邊加油站,猛烈撞擊把加油機都撞爛,冒煙起火,引擎冒出濃煙,當時原本在替客人加油的員工,急時閃開,車上男女骨折送醫,加油站初估損失約60萬,要向肇事男女索賠。

【過路擦撞爆口角 騎樓全武行!】

熱鬧現場卻引發衝突、昨天是元宵燈會倒數第二天,因為有踩街活動、西門町擠滿人潮,沒想到有兩名中年男子,因為過路問題、擦撞、引發口角,竟然在騎樓下直接上演全武行,還差點打進餐廳裡面,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來。

【恆春高溫32.3度 明起要變天!】

一起來關心天氣、今天真的好熱,屏東恆春高溫飆到32.3度,不過好天氣只到今天!氣象局指出,周一鋒面通過,緊接著東北季風報到,各地轉濕冷。周五開始,受到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最低溫下探11度。另外,今天西半部空氣品質不佳,上午8點共有24個空品測站、達到橘色以上的不良等級,彰化二林達到對全民不健康的紅害等級,台電也已經要求電廠、降載因應。

【馬英九花蓮2日遊 拚重振觀光!】

地震後花蓮觀光受重創,前總統馬英九化身花蓮觀光代言人,展開花蓮2日遊,起了大早健走花蓮美崙山,不過花蓮縣近海凌晨發生規模4.6有感地震、馬前總統說,完全沒有感覺到,整晚睡得比在台北好,也希望能夠帶動花蓮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