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 19:52

銅梁火龍太震撼 "腳架林"占位!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燈會的重頭戲,四川重慶的銅梁火龍大受民眾歡迎,場場爆滿,還有攝影同好為了拍到震撼照片,一大早就到現場卡位,有台北民眾清晨五點就出發,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好位置早被腳架佔滿,宛如腳架林,讓她超傻眼。

來自四川重慶的銅梁火龍跟著震撼音樂律動,搭配五顏六色的燈光特效以及搭配炫麗煙火,讓人目不轉睛,現場觀眾看到驚呼連連,銅梁火龍是南投燈會的重頭戲,場場爆滿,甚至還有台北來的民眾,一早就扛著腳架來卡位。

銅梁火龍表演晚上七點才開始,但一大早,舞台四周的觀眾席,就擺滿上百支腳架,來卡位的民眾,也有備而來,板凳、椅子、擦汗的毛巾和便當,通通有,為了拍到精彩照片,等再久都願意。

縣府表示,去年就邀請過銅梁火龍反應超好,今年再請,沒想到一樣受歡迎,還吸引攝影同好包遊覽車來看,也提醒想看的民眾一定要提早進場,以免位置被搶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