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3:22

銅梁火龍校園登場 草皮全燒了!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燈會,六百年歷史的重慶銅粱火龍表演,鐵水空中澆灑,形成點點火花跟火流星,視覺超震撼,轟動全台,是燈會最受歡迎的表演節目,昨天移師埔里國中操場,10分鐘的表演博得滿堂彩,不過早上一看,草地上留下10幾個燒焦的黑色窟窿,因為1500度的鐵水,把操場都燒焦了。

南投燈會最受歡迎,重慶的銅粱火龍表演,轟動全台,鐵水飛濺,火花跟火流星噴飛,巨龍飛舞,畫面又炫又華麗,倒數第二場表演,移師埔里國中操場草地,十幾個火爐排開燒滾生鐵,生鐵加熱到1500度變鐵水,才能表演,晚上表演獲得滿堂彩,不過白天一看,學校草地被燒的坑坑疤疤,十幾個黑色窟窿,很顯眼。

衣服都被燒破,過去都是在水泥地上表演,今年的銅粱火龍,移師到學校操場,縣府說之前有評估過,縣府要做PU跑道也會整修,學校也強調,因為剛好要整修PU跑道,縣府也允諾表演過後會協助撥款處理維修草皮,所以才會答應,讓火龍在操場草皮上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