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3:22

屏東森林樂園沒人潮 員工控欠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屏東縣潮州鎮一家森林樂園,這一兩年來遊客銳減,在入不敷出的狀況下,去年3月就傳出遲發薪水,一年後的現在又被爆出欠薪,有員工就爆料,公司承諾2月底會發薪水,但是還是一直沒拿到,樂園負責人面對這樣的爆料表示,現在正在「苦撐」,過年前已借了一百萬元來發薪水,積欠的部分會陸續發放。

小朋友園區裡玩得開心,這裡是屏東潮州的森林樂園,老師帶學生來這裡進行戶外教學,過去遊客還不少的這個樂園,近兩年來入園如數銳減,入不敷出的狀況下,106年3月初,就被爆出薪水遲發,當時董事長親上火線說明,只是事隔一年,又有員工爆料欠薪,原本說好2月底要發的薪水,到現在都還沒給。

面對這一次的踢爆,董事長一直聯絡不上,園區內的員工說,樂園還正常營運中,南部知名的老字號遊樂區,經營超過三十年,但是卻接連爆出欠薪,還有人在這裡辦喜宴,卻滿是蒼蠅等負面消息,讓經經陷入困境,園方雖承諾會陸續發薪,卻未告知具體的時間和金額,勞工處表示將持續關切,樂園的給薪情形,先前已先裁罰兩萬,並限期給付,不排除連續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