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9:26

屏東霧台櫻王綻放 遊客擠爆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過年期間,全台不少景點都湧現人潮,屏東霧台鄉裡的一棵櫻花王也吸引了大批遊客,鄉公所為了讓交通順暢,特地沿路擺放三角錐,就是不讓民眾把車停路邊,沒想到,竟然有人移開三角錐直接停車,讓本來就狹小的山路,雙向道路都快變單向,而且明明規定上午11點到下午2點禁止車輛進入,還是有不少騎士騎車闖關,讓當地居民都氣炸了!

車子停了一整排,山腰上成了停車場,大車小車都一樣,都是走走又停停,這裡是屏東霧台鄉,年初三一早就湧現人潮,全都是為了它而來,桃粉色的櫻花枝頭上綻放,樹齡超過60年的這棵櫻花王,整顆像是把大花傘,開滿的櫻花讓人驚嘆。

太多人要一睹這櫻花王的美貌,轄區警方派出警力站崗指揮交通,鄉公所沿路放三角錐,就是不讓遊客停路邊,但是還是有人缺乏公德心,移開三角錐直接停車,一個學一個,路邊一下子就停了一整排,民眾亂停車佔車道,本來就狹小的雙向道路,就快變成單向道。

鄉公所還公告說,上午11點到下午2點禁止車輛進入,還是有人把規定當參考,一輛輛的機車還是騎上山,當地居民被吵得凍未條,霧台鄉的居民們希望遊客遵守規定,可以搭接駁車上山,不要亂停車惹問題,破壞賞櫻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