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2:50

重機行駛台61線 騎士控3車包夾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3轎車西濱夾擊1重機,惹惱騎士控「惡質」,一群重機車隊車友昨下午5時經西濱快速道路北上鹿港段,其中有車友指控遭轎車惡意超車、逼車,甚至有一輛重機因前方轎車時速較慢,該重機騎士除前方轎車外,一度被兩部轎車一起夾擊,困在中間,過程險象環生,看得後方車友捏把冷汗。

重機騎士向《蘋果》爆料指出,騎重機車隊原本安穩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北向,接近鹿港時,他的重機在快車道正要超車,另一位車友在右側車道,因為只有2個車道,沒想到突然有一部黑色轎車從2部重機中間快速穿越,接著另一部銀色轎車從路肩快速超車。

該名重機車騎士因前方車輛時速較慢,他也放慢速度,沒想到該兩部三菱轎車,一部逼近他的車屁股,另一部從右側車道往他的車道靠過來,直接被兩車夾擊,他只好趁前方有空隙時,切到右車道,卻遭兩車追車,他只好先下匝道,沒想到兩車也追下匝道,還好路邊有員警值勤,他向員警方向騎過去,對方看到警察才跑掉。

鹿港分局指出,該部黑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且與大型重機併駛同一車道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未依規定變換車道;銀色轎車從重機駕駛人右方超車,違反未依規定使用路肩,警方已獲檢舉。鹿港警方也強調,平日均有編排巡邏勤務在台61線上防制交通事故發生,一旦發現有交通違規將加強取締告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