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13:47

高市農業局出國考察 2份報告雷同?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農業局去年參加新加坡和日本兩國旅展參訪,但被議員質詢,兩份報告內容居然相似度達90%,連旅客心得都一模一樣,很多地方只改了國家名字和使用語言等小地方,根本便宜行事,對此農業局回覆不夠有創意性會改進,但報告內容只有結論是相似的,這樣的說法也讓民眾認為,是不是把出國考察當吃喝玩樂了?

拿出兩份,高雄市農業局去年分別參加新加坡、日本旅展,考察後放上網路的報告,驚訝的發現,奇怪這兩份報告,怎麼內容幾乎一模一樣,這次農業局是針對推動多年的一日農夫計畫,做出國考察,但在主要心得建議事項甚至旅客心得,只有改了國名和使用語言就交差,會不會太誇張。

面對質詢農業局表示,兩份報告只有結論的地方雷同會再改進檢討,但兩份相似度高達90%的考察報告,也讓市民質疑,成果是這樣,那為何需要出國兩次,難道是把考察當吃喝玩樂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