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8:58

赴歐考察 羅淑蕾帶女主播惹議!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8號上午率7名立委出訪歐洲,外交部透露,陪同出訪的團員包括立委配偶、辦公室助理,但單身的藍委羅淑蕾,卻找政論節目主持人前主播呂惠敏陪同。外界質疑,公務考察行程,卻帶著好朋友同行,觀感差,但羅淑蕾反批,對方是自費,爆料的人真是無聊到極點。

  羅淑蕾問政犀利,屢屢揭幣,立院爆料天后羅淑蕾,這回卻遭人踢爆,與立委團訪歐考察10天,單身的她沒帶助理或家人陪同,反而帶著好朋友,也就是政論節目主持人呂惠敏同行,進機場後,羅淑蕾刻意與呂惠敏錯開,兩人一前一後,分開通關,羅淑蕾也沒接受訪問,臉上雖掛著笑容,但內心恐怕五味雜陳,因為她與呂惠敏的關係,又被炒作。

  呂惠敏微微動怒,就是不想讓CALL IN民眾再針對兩人大作文章,但這回參訪團中,有人隻身考察或帶配偶,有人則帶辦公室主任,只有羅淑蕾與眾不同。民眾表示

不妥當吧是考察耶,帶朋友很奇怪吧,就連自家立委也覺得觀感差。

  畢竟出國有禮遇,但羅淑蕾私下反批,呂惠敏是自費有何不可,直指爆料的人實在無聊,外交部則回應,確實只有補助立委而已,雖然沒有浪費公帑,但兩人的好交情,再度引發外界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