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11:29

多元表演 南投燈會有看頭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烈焰火花在舞台中不時噴發,耀眼奪目讓民眾驚呼連連,去年為之轟動來自中國重慶的銅梁火龍表演,今年在南投縣政府精心安排下,再次現身南投燈會帶來精采的演出,透過高溫將鐵塊融成水,在空中打散成飛天火花,搭配上音樂以及演出者在燦爛火光中舞龍,氣勢磅礡的演出,讓現場民眾看得是目不轉睛、直呼過癮。

除了有被譽為天下第一火龍的重慶銅梁火龍表演,今年南投縣府還加碼請來陜西省著名的傳統民俗舞蹈安塞腰鼓,近百人帶來男子、老年、少兒、女子多元變化的腰鼓打法,感受不同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的國際級演出。

  除了有對岸帶來難得一見精彩表演,南投縣政府也邀請了許多國內知名團體以及南投在地的優職演藝團隊,讓今年的燈會活動更有看頭,豐富的表演內容開拓民眾的視野,今年南投燈會規模也升級,規劃兩大燈區,除了有主燈區會場,還首次推出的埔里水上燈區,呈現不一樣的耀眼風采。

埔里水上燈區,透過不同角度,欣賞耀眼燈花,這南投燈會最有看頭的主燈,更有別於過往傳統花燈的設計,融入嶄新的創意以及工法,展現充滿驚喜,不斷突破的南投特色。

水陸雙場域燈會,七大亮點吸人氣,南投縣政府再次成功舉辦地方大型活動,就是要讓更人看見多元的南投之美。

用心經營地方特色,融入創新元素,要讓南投成為幸福滿分的觀光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