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58

陪陸官員遊覽 南投縣府吃不消!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大陸旅行團到台灣必到南投日月潭,南投縣政府對這些大陸遊客超熱情,不但官員熱情招待、請吃飯還送名產,有些官員甚至還要陪同遊覽,大喊吃不消,而且一年五百萬推展觀光的預算,還不到半年只剩下一百萬,縣長決定以後只重點招待,不再通通買單。

  

南投縣官員拼觀光拼到什麼程度,大陸官員參觀茶園,他們要陪著看、陪著座談,坐遊艇看日月潭,他們不但也跟著上船,上了岸還要幫忙導覽,不但出人還出錢,到了吃飯時間,大陸客一屁股就往餐廳坐下,桌上南投地方菜通通免費招待,出錢的除了縣政府還有中台禪寺,吃飯時間不好意思趕走客人,只好摸摸鼻子買單,名目是為了推展地方觀光,但這也未免太超過,有官員就說,休假都得拼。

  現在縣政府發現不到半年,光是這樣就花掉了四百萬,趕緊踩煞車,不然縣政府都被吃垮了,而且官員都不趕得罪這些大陸觀光客,人家上了遊覽車,官員們還得站在飯店門口揮手送客,為的就是建立良好關係,為南投帶來觀光財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