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20:02

長期穿塑身衣 小心勒到腸胃生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要減肥,不靠運動靠塑身衣,但是最近卻有許多門診醫生很無奈,有人穿到壓破腸胃,胃酸逆流,緊貼皮膚還過敏紅腫,甚至泌尿系統問題,主要原因都跟塑身衣、太緊貼有關係。

塑身衣往上一拉、屁股往上UP、肚子往內縮、胸部往上挺,纖細的小蠻腰還有豐滿上圍,連最擔心的大屁股都跟著縮了好幾號,日本推出新款塑身衣,號稱有微整形的功能,讓你用穿的就能夠擁有完美曲線,但真的這麼厲害嗎。

生完孩子的媽咪最怕身材變型,但顧孩子沒有時間運動,看到塑身衣廣告,號稱讓你穿上就能瘦,聲稱有微整型的效果,但真的穿上去,卻有人腸胃不舒服、呼吸不順,更多人反應是皮膚因為長時間擠壓,過敏紅腫還有人引起異位性皮膚炎。

塑身衣大多都是緊緊黏貼皮膚上,如果穿戴超過八小時,就容易造能皮膚發炎,台灣天氣比較潮濕,剛好碰上大熱天的話狀況還會更加嚴重,醫生建議別被誇大的廣告吸引,最好的塑身衣還是少吃多動,讓身體把脂肪變成肌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