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20:02

女生愛穿緊身褲 陰道炎恐上身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不只塑身衣,應該說緊身衣都要小心,醫生受訪時有談到,很多年輕女性因為褲子太悶熱,導致黴菌滋生,發生陰道炎的比率越來越高。罹患的症狀就是陰部會紅腫、搔癢難耐,到底該怎麼穿才對,來看以下報導。

愛穿緊身褲的女生要注意了!醫師發現跟隨流行的後遺症,竟然是有很多年輕女性因為褲子太悶熱,導致黴菌滋生,發生陰道炎的比率越來越高。罹患的症狀,就是陰部會紅腫、搔癢難耐。醫生說,夏天盡量穿寬鬆的褲子,別長時間穿緊身褲,別因為愛美賠上健康。

緊身褲有多夯,現在連運動不少女生都穿上這種貼身LEGGING,貼身原本是為了減少腿的負擔,不用擔心跑一跑就鐵腿,但是你知道嗎,這褲子長時間穿下來恐怕會有婦女病,易得陰道炎。

場景再換到東區街頭,熱愛運動時尚風的女性幾乎都是穿LEGGING,除此之外,標榜緊身的靜脈曲張襪,碰上台灣夏天炎熱潮濕的天氣,褲子緊造成密閉空間,很容易滋養黴菌,醫生會不舒服搔癢紅腫。

另外像是褲襠偏短的熱褲、緊身牛仔褲,這類顯瘦的單品,醫生說不是不能穿,但是不能長時間穿,還得勤更換,男性朋友別以為女朋友穿緊身褲不關你的事,有親密行為,黴菌也是會互相感染的,提醒大家,追求時尚愛美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