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20:04

背肌有翅膀! 戴資穎笑稱牛角麵包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羽球球后戴資穎,不僅場上的表現吸睛,私底下其實也很大方展現自己,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張露背照,秀出像是一對天使翅膀的背肌,還搞笑的說感覺很像牛角麵包,其實戴資穎的代言邀約不斷,造型更是百變,還有網球女將詹詠然,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也都有讓人驚豔的一面。

秀出一對天使翅膀,羽球球后戴資穎的背肌讓粉絲超驚艷,小戴還開玩笑的說很像牛角麵包,戴資穎的六塊腹肌也很威,還不忘提醒大家肌力是需要維持的,這股毅力在當年12歲的戴資穎身上同樣看得到,打進奧運,當年青澀的戴資穎如今已經登上世界球后的寶座,代言邀約更讓她造型百變。

手遊廣告中,戴資穎化身燃燒的女孩,展現酷帥的模樣,代言醫美而穿上粉色小洋裝柔美的戴資穎,讓球迷驚呼簡直是女神,而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同樣曾為了代言脫下運動服穿上禮服,展露性感。

網球名將詹詠然,私底下的她放下長髮穿上低胸洋裝,充滿年輕女孩的活潑亮麗,同樣在網壇發光的謝淑薇,也為了體育盛事難得穿上露肩晚禮服,這些傑出的女運動員,展現不同於賽場上的形象,也帶給球迷不同的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