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13:09

空污法修正草案 鎖定深奧電廠爭議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空汙法修正草案」,重點鎖定深澳電廠的爭議。國民黨立委臨時提案,希望能辦公聽會,環保署提出環評法新的版本,做健康風險評估等。但民進黨委員人數不足,不願表決,就連主席邱泰源,也在宣布暫時休息後「落跑」,一個上午,議事空轉。

審空汙法尋找主席,藍營立委,搬出"尋找主席"手板,因為沒有主席,被迫得一直休息,李彥秀主席為何要落跑因為民進黨人數不夠,蔣萬安不要再打假球,民進黨說要審空汙法,但人都沒來,國民黨提出11個臨時提案,重點鎖定深澳電廠爭議,提出辦理公聽會,環保署提出環評法新版本等議案,沒想到主席邱泰源,宣布臨時休息後就"落跑"。

民進黨立委人數不足,不願表決,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這時出現了,柯建銘賣吵啦賣吵啦,但是兩黨委員,還是吵成一團,王育敏今天會議一開始就按照程序來主席同意處理臨提,而環保署長李應元,則是在台下,忙著和立委諸公協調,希望能趕快建立共識,加速審查進度,但無奈主席一直沒回來,議事也就在兩黨立委的跳針互嗆下,空轉一上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