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9:56

深澳電廠爭議 詹順貴怒轟經部!

吳青穎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深澳電廠環評案過關,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投下了關鍵一票,被外界痛批從環保鬥士變成環境殺手。他今天接受廣播媒體訪問,針對深澳電廠的案子,對經濟部火力全開!要經濟部不要躲在環評的保護傘下,更點名台電給了行政院長賴清德片面的資訊,讓他說出乾淨的煤這樣的話語。

躲在環評底下撇的一乾二淨,要經濟部別玩躲貓貓,累積了好多天的壓力,投下讓深澳電廠環評過關,關鍵一票的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廣播節目上砲火全開!目標針對的就是經濟部。

經濟部給賴清德錯誤的資訊,為什麼這麼氣,因為賴揆口中的"乾淨的煤",要搭配使用"超超臨界燃煤發電",可以讓燃燒後空汙排放量可以大幅降低到四分之一,但排汙量還是比燃氣多最高138倍,甚至還會排放重金屬和戴奧辛等致癌物!

讓詹順貴直接點明說台電跟經濟部,給賴揆的資訊太片面!砲口一打開就收不住,說外界認為空汙法是環保署獨攬,但是現在空汙法還是得要會同經濟部,等於被經濟部掐住喉嚨。委屈啊!環保署的怨氣一口吐出,經濟部該怎麼接招,能不能給民眾完美解答,還得要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