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19:57

學習北捷經驗 星媒報導萬人點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北捷運成了國際上的最值得信賴的模範之一!新加坡地鐵去年年底發生嚴重水災,接著再因地鐵追撞造成29人受傷的意外後,特地向台北捷運請益,北捷派出專業人員、前往新加坡分享台北捷運的成功經驗,新加坡媒體還以4分鐘影片大幅報導,超過萬人點閱分享!

愛上臺北的100個理由,有沒有臺北捷運,新加坡遊客第一個舉手說有!因為新加坡地鐵去年出了追撞等等亂子!不是八字不夠好,是哪裡沒做好,他們決定跟台北捷運說老師好,新加坡媒體四分鐘專題報導,北捷也曾2003年1小時發生6次誤點,2009年機械故障被民眾罵慘,現在怎麼翻身的?

新加坡地鐵邀請北捷專業人員,傳授秘笈五大招,第一是週例行技術會議還有定期模擬演習,讓同仁解決問題快狠準,不捨晝夜的項目維護,務求列車不拋錨搭乘不發毛,加上北捷員工流動率低,目前有超過5700名年資超10年的資深員工,身經百戰,北捷能一路順風,最重要的是讓市民覺得自豪,願這份驕傲在別人眼裡也在我們心裡,下次搭捷運時除了趕車也能多一點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