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8:58

首位哈佛影后 娜塔莉奮鬥20年

綜合報導

  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年紀才二十九歲,從影資歷卻已經快二十年,風格多變,是個兼具美麗和實力的女演員。在私底下,她更是哈佛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可以說是好萊塢的模範生。不過,在她的內心裡,也有著狂野的一面。

  從《終極追殺令》片中古靈精怪的問題少女,到《星際大戰首部曲》裡面的艾美達拉女王;或者是《飯飯之交》裡頭大玩一夜情的豪放女醫生,甚至是《黑天鵝》當中精神分裂的芭蕾舞伶,不論是什麼樣的角色,娜塔莉波曼總是能夠發揮的淋漓盡致,可以說是個兼具美麗和實力的新生代女演員。波曼出生在以色列,三歲的時候,隨著當醫生的父親,移民到美國。十一歲時,她在紐約披薩店被法國導演盧貝松發掘,主演《終極追殺令》,表現一鳴驚人,從此走上星光大道。但是和許多童星大不相同的是,私底下的波曼,不吸毒不喝酒,不鬧緋聞,學業成績和演藝事業同樣優秀,畢業自哈佛大學心理系,簡直可以說是好萊塢的模範生。不過,波曼也曾經拍過一段饒舌MV,透露出她內心深處狂野的一面。妳想要什麼娜塔莉,我要喝酒打架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