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8:58

6年婚閃離 阿湯哥傳暴瘦7公斤

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離婚訴訟,11天內,兩人正式辦妥離婚手續,速度飛快。但據說,阿湯哥深受打擊,三個星期內暴瘦了將近7公斤。

  曾經是好萊塢裡,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巨星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的婚姻,正式在週二結束,兩人沒有口出惡言,離婚手續11天內就快速辦完,不過,現在卻傳出,阿湯哥深受打擊,暴瘦將近7公斤,比一比,七月初時,雖然已經在打離婚官司,但阿湯哥,看起來雙頰還肉肉的,胸肌也明顯可見,但是三個星期後,阿湯哥再現身媒體,已經瘦了一大圈,不但下巴削瘦,連胸肌也不見了,而且,阿湯哥不但埋首於工作,用忙碌來麻痺自己,也不接受家人朋友的關心,而離婚後,凱蒂獲得寶貝女兒蘇莉的主要監護權,阿湯哥只有探視權,對50歲的阿湯哥來說,不能常常看到寶貝女兒,或許才是他暴瘦的主要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