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13:25

搭郵輪遊澎湖 體驗浪漫花火節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澎湖縣

台灣是亞洲第2大郵輪巿場,國際知名郵輪旗下的處女星號,去年首度經營高雄、香港跟菲律賓、3個母港,今年初首創在高雄配置雙郵輪,在四月將以5萬總噸,可載客大約1530人的雙子星號,展開日本5天4夜、香港3天2夜的航程,更首度安排3天2夜澎湖花火節航次,讓民眾可以搭著豪華郵輪遊澎湖。

豪華郵輪開進高雄港,這是知名郵輪旗下的雙子星號,甲板上的露天游泳池、船艙內的高級設施,有美食餐廳有劇場,除了雙子星號還有這一艘寶瓶星號,一樣是豪華郵輪,將接在雙子星後來到高雄,台灣是亞洲第2大郵輪巿場,台灣港務公司特別推出高雄郵輪母港航線獎勵方案,鼓勵船商來高雄開闢航程,只要來高雄的航次都有獎勵金300到500萬。

繼2016年處女星號首航之後,這家知名郵輪公司年初更是首創在高雄配置雙郵輪,4月即將啟航,在4月將以雙子星號展開日本5天4夜、香港3天2夜的航程,更首度安排3天2夜澎湖花火節航次,這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體驗,讓民眾可以搭著豪華郵輪遊澎湖,而6到7月將由寶瓶星上陣接力,從高雄這個海洋之都展開一趟海上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