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9:14

5星飯店.運動民宿 搶攻澎湖!

房業涵 陳能振 張榮恩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花火節馬上來臨,各大民宿業者摩拳擦掌,更有5星級飯店搶在活動前開幕,打造無邊際泳池和頂級海景套房,要鎖定「中高端」客群和外國觀光客,甚至還有風帆國手開民宿,要親自帶著遊客到蔚藍的青螺沙灘,接下來就透過私房話題,體驗澎湖之美!

飯店放煙火,花火節即將開打,全澎湖唯一五星級飯店,正式開幕,搶攻中高階旅客,全館打造海洋風,大廳抬頭一望,藍洞型燈柱、魚籠式燈光,低頭一看地毯撲滿澎湖特有天人菊,走進房間海景式套房,更有巧思,除了可以欣賞海景甚至走進浴室按下魔術玻璃帷幕玻璃立刻不見你就邊泡澡邊賞海景,這樣隔著玻璃還不夠,打造無邊際泳池,讓你邊游泳邊欣賞。

業者表示以前都是學生現在要吸引中高端遊客和國外遊客以目前市佔比,澎湖台灣客佔8成,外國遊客僅2成,要讓澎湖走上國際,飯店打造奢華漫遊,有民宿主打極限體驗,乘坐風帆翱翔海天一色的青螺沙灘,奧運國手張浩,自己開運動民宿,帶遊客乘坐遊艇出海,體驗極限運動,今年花火節4月18號開跑,預計將為澎湖,增加40萬名旅客,帶來超過36億元的觀光收入,各家業者搶食大餅,也給觀光客更多樣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