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13:15

連假又逢音樂季 南下墾丁塞爆!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清明連假又剛好是墾丁春天音樂季登場,返鄉掃墓和出遊人潮,讓往墾丁的台1線以及台17線一早7點開始就出線車潮,根據警方的統計,每小時車流輛有2800車次,最尖峰的時間落在上午9點到下午1點,從南州交流道到墾丁得花上3小時,比平時多了1倍的時間,轄區警方也派出警力在路口站崗手控號誌系統,彈性運用號誌長綠來紓解龐大的車潮。

八八快速道路上幾乎快成停車場,一輛輛車速都好慢,長長的車龍排到交流道下,這是往墾丁的路上,一早7點就開始出現車潮,連假第一天的台1線,還有台17線都大塞車,尤其到了枋寮路段,又遇上廟會活動,車子全部被堵住,轄區警方派出警力,在各個路口站崗手控號誌彈性長綠,來紓解龐大的車潮。

今年的清明連假剛好遇上墾丁春天音樂季登場,有人返鄉掃墓順便渡假,讓寒冷了好久的墾丁,人氣終於回溫了,南灣沙灘上都是人,享受著南台灣溫暖的太陽,墾丁再次爆人潮,根據警方的統計,往墾丁的路上,每小時車流輛有2800車次,最尖峰的時間落在上午9點到下午1點,從南州交流道到墾丁得花上3個小時,比平時多了1倍的時間,提醒要往墾丁的民眾,可以選擇大眾運輸系統,或避開尖峰時段,才能避免被困在半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