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4:23

去年430萬人到墾丁 僅103年一半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旅遊持續低迷,遊客人數不斷下滑,根據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統計,去年遊客數430萬人次,比起103年最高峰的837萬人次,少了快一半,為了搶救這樣的慘況,有業者就引進在國外相當受到歡迎的透明獨木舟,玻璃纖維材質的獨木,讓遊客可以享受划獨木舟樂趣,還能欣賞海底的風景。

陽光下的大海上,划著獨木舟,這畫面讓人好放鬆,尤其看看這獨木舟很不一樣,因為整艘都是透明的,色彩鮮麗的魚群,還有美麗的珊瑚礁,坐在這透明獨木舟上,就能一邊划舟,一邊欣賞海底風景,這是在國外很夯的透明獨木舟,為了搶救墾丁的觀光,業者引進這樣的,玻璃纖維獨木舟,希望能夠來吸人氣,讓遊客們感受,不一樣的划舟樂趣。

根據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統計,106年遊客數430萬人次,比起103年最高峰的837萬人次,幾乎是腰斬,業者想點子砸錢來自救,只是就怕過了新鮮期,遊客又不來了,如何推出包套,價格實在又好玩的行程,應該才能挽救,墾丁旅遊的寒冬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