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0:05

彩色石墩護欄太矮 騎士隨時摔溝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下班交通顛峰,大批機車騎士奔馳在產業道路上,路很窄但兩旁彩色石墩護欄好矮,這是梧棲的彩虹護欄設在產業道路上,道路連接工業區是工廠員工主要通道,但看看,一邊是灌溉溝,一邊是排水溝,通通深度兩米以上。

民眾水溝水很深,騎士都知道騎在這要很小心,記者實際騎,感受到真的很危險,從摩托車上看,石墩護欄有夠低,安全讓人大打問號,下車用尺量,高度40公分,石墩間縫隙,居然寬125公分,消防隊的紀錄中就有騎士曾有不小心摔下溝,幸好沒有溺斃。

里長怕發生意外,先用里內的小型工程款將石墩漆成彩色,但經費有限只做了5百公尺,剩下的1公里多還不知道怎麼辦,公所會在研議公所也表示,道路旁是灌溉溝,沒辦法加蓋拓寬這條產業道路,因為近來工業區上班族人變多,上下班時間交通流量最大,但是安全措施還沒應變過來,騎士行經這,只能先自保,小心慢慢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