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 19:42

強拉3童摸又親 怪男辯"太可愛"

欒治誼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學童戶外教學,遭怪男子盯上性騷擾!彰化一群國小學童,由老師帶隊遠足,就在一處球場休息時,其中2男1女孩童遭一名怪男子,強拉進廁所摸臉,甚至還偷親臉頰,小朋友們嚇壞了,老師趕緊報警,警方到場逮到怪男子,他居然辯稱因為"小朋友太可愛",他才會情不自禁。

這個穿短袖上衣的中年男子就是涉嫌對學童性騷擾的色狼,他強拉2名男童和1名女童,企圖帶進廁所,其中1名男童來不及跑,還被他強吻臉頰,藉口很多,還強辯說是因為學童可愛,才忍不住親一口,怪怪行徑把孩子都嚇壞了。

小朋友驚魂未定,說話都還會顫抖,當天是由學校老師帶隊,在這處球場休息時,被怪男子盯上遭強拉撫摸還強吻,幸好小朋友機警,及時逃跑報告老師,男子沒有前科,沒工作,經常在公園球場閒晃,對小朋友上下其手,被警方依強制罪送辦,是第一次還是有其他人受害,警方還在調查,大庭廣眾公然騷擾孩童,附近居民都怕怕,要警方加強巡邏,以免又有色狼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