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18:42

怪男搭訕學童! 勇媽質問逼退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國小,最近放學時間,出現了一名怪叔叔,以教跆拳道為藉口,向落單的小學生、或是年輕女性搭訕,由於對方行為舉止怪異,也不像運動選手,讓家長人心惶惶,有一位媽媽拍下、這名怪叔叔搭訕孩童的畫面,提醒所有家長注意。

就是這名男子,看小男童落單就上前搭訕,眼尖的媽媽立刻拿起手機蒐證,還大聲質問對方要做什麼,這名怪叔叔先是愣了一下,但沒有馬上離開,還是想搭訕男童,眼看家長態度強硬,這名男子才心虛離開,家長投訴這名男子最近都在同一所小學外,以教授跆拳道為由,搭訕落單的小學生及年輕女性。

不過男子行跡詭異,家長將他的資料PO在手機群組,提醒大家注意,學校也趕緊向警方通報,甚至下課後還劃分責任區,保護學生安全,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留給學童的姓名跟電話都是假的,讓家長更是害怕,萬一孩子被他誘拐走還得了,希望警方趕緊抓到這名搭訕怪叔叔,保護學生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