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09:41

看準世足熱! 旅行社打造觀賽行程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2018俄羅斯世界盃倒數43天,你有沒有想要一起到球場親身體驗比賽的快感呢?有旅行社就特別設計了到俄羅斯看球賽的行程,想要看哪一場都可以客制化處理,目前詢問度最高的比賽就是開幕跟決賽,還有很多球迷指定要看阿根廷跟德國隊的比賽。不過想要參加這樣的旅行團荷包得要夠深才行,因為一個人團費至少23萬起跳,要看決賽的話甚至得花到將近40萬!

全場球迷熱血沸騰,你也想加入一起來HIGH一下嗎?有旅行社就看準了世足熱,推出了專門為世足賽量身打造的行程。一推出詢問電話不斷,很多都是三五好友直接組團,要一起親身體驗世足賽的震撼。

最想看哪場比賽,想要踏上球場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一起感動、一起為失分心痛,你的荷包會先感覺到痛,因為這個旅行團起跳價就要23萬8888元,如果想看的是決賽,團費直接暴增到38萬8888元!怎麼會這麼貴?因為世足賽,當地的觀光業者坐地起價以往大約5千元的車費,直接漲到4萬,漲了八倍,飯店價格也是兩倍起跳!更不要說門票價格更驚人,這一次行程當中,旅行社跟代理商買到的決賽門票一張就要20萬!如果你說荷包不夠深怎麼辦?網路上也很多人要揪團自由行,自己去看除了安全問題,還得要看門票能不能搶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