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3:10

侯友宜競選背新亮相 強調重情重義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選戰,今天上午很熱鬧。民進黨的蘇貞昌有總統蔡英文加持,一起參加導盲犬活動,國民黨的侯友宜則出席黨務幹部茶會,同時公開他的競選背心,寫上「重情重義」四個字,強調他的個人特質。

而侯友宜努力爭取同鄉會的支持,但是好幾次都被蘇貞昌搶先一步,拜會了雲林跟彰化同鄉會,對此侯友宜說,他一點也不在意,因為跟同鄉會的朋友,就像家人一樣。

侯友宜雖然因為行程耽誤,遲到了將近半個小時,一進場還是受到熱烈歡迎,前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展現團結合作氣勢,侯友宜帶領所有里長市議員上台,稱職扮演選戰母雞角色,就希望年底能夠贏的漂亮。

新北市一戰是重中之重,對手蘇貞昌起步比較晚,但動作頻頻,不但接受多家媒體專訪,還搶先侯友宜拜訪了雲林與彰化同鄉會,固樁意味濃厚,強調都是一家人。侯友宜言談中展現自信,勤跑基層,全力備戰新北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