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21:03

超級警探vs.電火球 新北選戰激烈

張之晴 黃昭盛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2018九合一選舉,國民兩大黨都派出黨內第一戰將上場,國民黨由超級警探侯友宜出征,民進黨則是電火球蘇貞昌迎戰。大家都知道,新北市是全台灣人口最多的直轄市,重要性不言可喻,新北也是蔡英文口中的重中之重,可以這麼說,「蘇侯大戰」不僅是他們能否再攀政治高峰的戰役,也牽動國民黨的黨運興衰,以及民進黨能否繼續執政的關鍵戰役。來看看專家怎麼看。

民進黨重量級大咖出馬勸進,歡迎場面猶如走政治紅地毯,蘇貞昌征戰新北市面子十足,[另一方面,侯友宜在國民黨公佈初選民調選擇缺席,只有周錫瑋跟金介壽參加,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後,侯友宜還休息了好幾天,才開始跑行程,蘇侯出場架勢不同,一個高調,一個異常低調。

最新民調顯示,兩人不分軒輊,蘇貞昌小贏0.9%,在誤差範圍內。這場選戰是長官部屬之爭,也是對藍綠兩大黨的檢視,國民黨想保住六都中唯一的藍天,民進黨企圖再下一城,讓蔡英文總統交出漂亮的期中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