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3:03

拉抬子弟兵 侯友宜陪江宜臻市場拜票

陳建廷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拉抬子弟兵初選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陪參加議員黨內初選的江宜臻到市場拜票,日前對手蘇貞昌到議會和國民黨籍的議長蔣根煌閉門會談半小時,拉攏意味濃厚,不過,今天侯友宜說他一點都不擔心,還說蔣根煌是自己人,會一起並肩作戰。

出發拜票前,侯友宜化身侯老師,要來考考子弟兵江宜臻的拜票訣竅,不只考還教了新祕訣,和選民互動就是身段柔軟眼明手快,到樹林博愛市場拜票,攤商、民眾對侯友宜的反應普遍不錯。

侯友宜一口咬下,要拍照的很自然的搭肩,和民眾熱烈互動,對於對手蘇貞昌日前拜會,國民黨籍的議長蔣根煌閉門會談半小時,雖說只是禮貌性拜訪,但拉攏意味很濃厚,侯友宜說他不擔心,強調蔣根煌是自己人。

不過蘇貞昌對於競選團隊可是積極布局,當面邀請游錫堃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侯友宜競選團隊的布局到底如何,尤其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會不會擔任職務受矚目,還要擇期拜會周錫瑋,隨著雙方陣營積極佈局,新北市長選情持續加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