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12:50

"希望綠別推蘇"?侯友宜:聽聽就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上周五確定由前副市長侯友宜出戰新北市,之後清明連續假期一直沒有公開行程。今天公開現身,侯友宜視察捷運周邊都更,馬上面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的爆料,直指有自稱代表侯友宜的人來傳話,希望民進黨不要推蘇貞昌,侯友宜一開始沒有聽清楚,媒體追問後才低調表示,聽都沒聽過。

親切地問候民眾,還稱讚對方很年輕,看得出來心情很不錯,侯友宜贏得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後首次公開露面,就選擇視察捷運新埔站周邊都更,簡短的視察行程在狹窄的騎樓中間,侯友宜好幾次停下來,表達對新北市政的想法,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新北市,侯友宜努力把焦點拉回市政。

不過民進黨將要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要在選戰中與昔日老長官正面對決,侯友宜還是搬出標準答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爆料,農曆年前後,曾有人「自稱」代表侯友宜傳話,希望不要提名蘇貞昌選新北市長,立刻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清明連假休息了好幾天,侯友宜一開工就面對爆料,但態度低調,贏得黨內初選後,侯友宜似乎更步步為營,儲備能量力戰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