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3:10

英國王室婚禮預演 數千人湧入溫莎鎮

薄懷鄭 編譯  / 歐洲

英國哈利王子,跟美國女生梅根馬克爾,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步入禮堂。為了讓這場世紀婚禮、順利進行,英國王室特別在前一天舉行了最後的預演。數千名民眾在溫莎街頭、頂著大太陽觀看,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英國哈利王子,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揮別單身漢身份的,特別在婚禮前,跟擔任伴郎的哥哥,威廉王子,向在溫莎堡外,守候多時的民眾們打招呼。

為了完美呈現,這場世紀婚禮,英國王室總動員,特別在婚禮前一天,舉行了最後一場預演,不但有皇家樂儀隊,按照英國皇室傳統,新婚後的哈利和梅根,要乘坐的馬車,也在綵排行列中。

這輛馬車將在兩人,完成儀式後,載著這對新婚夫妻,從教堂出發,一路穿過溫莎鎮的街道,接受大批民眾的祝賀,最後再返回溫莎堡,預計繞行25分鐘。

據英國媒體報導,目前王室已發出,600封左右的婚禮邀請函,約有200名賓客,受邀參加晚宴,另外由於梅根的父親,傳出因心臟手術,無法出席婚禮。哈利的父親查爾斯王儲,已透過聲明表示,將會牽梅根走紅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