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23:17

婚宴上水果塔 新奇健康又好吃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不少人婚禮都會有蛋糕塔,可是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是在台南親友婚宴上出現的一道水果塔,這個水果塔疊了6層高,上面有蓮霧、香瓜、奇異果、鳳梨、番茄等等,還有甜點布丁,一層層的這個水果塔,讓不少網友大讚,澎派又霸氣,不過,也有網友說,端到這一盤,真的辛苦上菜人員了!

就是這一盤,讓網友都傻眼,直呼是超澎派水果塔,算一算123456,總共有6層,上面有蓮霧香瓜奇異果,鳳梨番茄櫻桃等8種水果,還有甜點布丁,這是一位網友在臉書PO的照片,說是台南親友婚宴上一道菜,這水果塔還不是最霸氣的。

這一塔也是六層,但是上面的水果更頂級,六層的豪華水果塔,一塔3500元不便宜,每一塔都是客製化的,從一盤200的到好幾千的都有,台南這間就是專門做,喜宴水果塔的,一個個都是快手,接著擺盤也很講究,負責人就是這位柯小姐,跟著爸爸做水果盤長大,點子就是台南知名總鋪師的一句話,就這樣讓她的水果塔,一上桌就成了喜宴亮點,只是不少網友就說,這水果塔怎麼搬,要請出推高機吧,還有人說端菜的可能會罵三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