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11:34

【影】她出嫁拜別前世情人 父一席話藏滿洋蔥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父親嫁女兒,總是像要跟情人分別般不捨,感覺甚至比這個更複雜,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姊姊出嫁,和父親拜別的畫面,父親一邊擦淚一邊念著紙條上的文字,新娘也一邊聆聽一邊流淚,相當動人。

該名網友寫道:「爸爸學歷不高,很少寫字,有時還會忘記怎麼寫...今天,姊出嫁了....他也不知道從哪找到這些文字,寫了一張小抄,說出他想說的話......」,她還說:「這是今天以來,最讓人感動,感心,也才知道硬骨頭的爸爸,是多愛我們三個女兒,永遠的避風港,永遠的靠山...娘家。」

父親跟女兒講的內容是:「第一個抱她的人,是我不是你;第一個親她的人,是我不是你;第一個愛護她的人,是我不是你。可是,陪伴她一生的人,我希望是你。」講到這裡父親哽咽了一下子,接著繼續說:「不過,若有一天,不愛她了,你不要跟她說,跟我說,我會帶她回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顆洋蔥太大顆了」、「 這段話雖然早在網路上看過,但在現實場景中,那感覺一切都不同了」、「我開始擔心我兩歲的女兒了」、「完全忍不住眼淚」、「超催淚的啊」等等。(翻攝Ting Yi Yeh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