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19:59

白沙屯媽祖遶境 父帶早產兒跪地迎

欒治誼 蕭鈺燁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白沙屯媽祖8天7夜遶境,沿途信眾熱情迎接,有爸爸媽媽帶著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兒來祈求保祐,也有爸爸抱著因為早產而身體病弱的年幼兒子跪地膜拜,媽祖鑾轎經過時突然停下,像在加持一樣,時間長達六分鐘,不少信眾都相信是媽祖聽到父子的祈求,就像溫柔的母親一樣輕輕撫慰‧。

白沙屯媽祖遶境隊伍回鑾,一個年輕爸爸抱著年幼兒子跪地祈求,被抱著懷中的男童因為早產體弱多病,爸爸知道媽祖要來,搶在第一個帶著孩子虔誠膜拜,男童不哭不鬧躺在爸爸懷裡,這時媽祖鑾轎突然停下來,先用轎子前方輕碰小男童,接著跨越父子頭頂,停轎近6分鐘。

不只有爸爸抱兒子祈福,隊伍經過彰化員林,也有家長帶著無法說話又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兒來跟媽祖祈求,鑾轎像是有感應一般,先是劇烈搖晃,接著停在女童面前,像母親在溫柔安慰,數分鐘後才起駕離開,不少信徒認為是媽祖聽到了他們的祈求,不論是否真的顯靈,信眾的心已經得到撫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