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20:41

遇到愛情騙子 婦人險失金200萬

王家珩 劉俊男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有人花錢買包包,沒想到卻都是假的,不少高級名牌LV、CHANEL、GUCCI等等,有犯罪集團用專業代購的名義,掛羊頭賣狗肉,不法所得近新台幣7千萬元,另外一起詐騙是有婦人碰上愛情騙子,差點匯台幣200萬到國外,幸好被銀行行員以及女警攔阻。

銀行行員不斷向員警解釋,就怕眼前這名婦人把這一大筆錢匯到國外恐怕會石沉大海,眼看婦人掉進愛情陷阱,相信從未謀面的男子就要匯款,女警一勸再勸跟銀行行員力阻婦人,他才驚覺這是場騙局,只是有人碰上愛情騙子差點人財兩空,有人則是買錢買到假貨、得不償失。

屋內堆滿、各式各樣的精品包包,LV、CHANEL、GUCCI等等都是不少女性的最愛,但眼前這一切全是假的,打著專業代購名號,這集團在各大網拍平台上販售仿冒品,不法所得將近七千萬元,甚至兩名主嫌在去年三月就被抓過,沒想到不悔改繼續賺!這次被警方依詐欺罪、組織犯罪、洗錢防制法以及商標法移送法辦,罰則加重也成為全台首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