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9:32

駕保時捷遭火噬 情侶檔曾惹"麻"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對車禍死亡的情侶是知名泳衣代理商的負責人和女總監,兩個人的家世背景都很不錯,懂得行銷、找明星和名人加持,代理的泳衣品牌在台灣銷量居高不下,事業版圖拓展迅速,但這對情侶過去也因為涉及買毒上了社會版面,沒想到這次碰上死亡車禍,親友都相當悲痛。

炎熱夏天想到玩水游泳,一定對這個泳衣品牌不陌生,號稱"美胸神器",讓女生一穿上去身材能變的更好,再加上明星和名人加持,行銷廣告都替業績大大加分,也讓代理商在短短四年間從北到南陸續展店擴大事業版圖,穩坐泳衣龍頭。

而這代理商的負責人和總監,就是這一次保時捷上的駕駛和乘客,過去情侶兩人親力親為常常出席泳衣展示會,或者新產品上市也一定能看見他們身影,家世好事業成功,讓兩人出門代步幾乎都是名貴跑車,但情侶兩人也曾經一起涉毒被逮雙雙留下前科,這一次遇上死亡車禍,公司未來會不會改變經營模式,或者對品牌有沒有影響也都是消費民眾關心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