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23:17

疑似爆胎 貨車衝撞汽機車2傷

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頭條焦點!下班尖峰時刻發生重大車禍,地點在新北市土城中央路與中華路口,一輛貨車疑似爆胎導致車輛失控,衝撞到待轉區以及停放路邊的多輛汽機車,其中有2名男子因為強力衝撞,導致手腳骨折,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畫面上方一個人坐在機車上,正在跟站在路旁的人講話,下一秒一輛三噸半的貨車直接衝了上來,這裡是土城中央路一段和中華路口,放慢再看一次,迎面走過的路人因未有所防備,因此逃過一劫,但貨車並沒有停下來,接著衝過馬路,撞上停在路邊的銀色小轎車,正要牽機車的男子也一起被撞飛。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共有14輛機車遭到波及,物品散落一地,被撞的銀色轎車車尾幾乎全毀,肇事的小貨車,車頭多處毀損,擋風玻璃碎裂,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小貨車疑似右前輪突然爆胎,導致車輛失控,有2名機車騎士因來不及閃避,一人雙手骨折,一人右大腿和右小腿骨折,都送往亞東醫院急救,車禍肇事原因,現由警方進一步鑑定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