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9:31

邰智源轉戰網路 "一日系列"暴紅

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網紅職業好賺,現在連藝人都來參一腳,由邰智源和KID林柏昇擔任主持人的網路影音創下高收視率爆紅;這種網紅文化是全球性的,英國調查更發現,21世紀的英國年輕人最希望從事社群媒體或電動相關工作。

藝人邰智源在大甲鎮瀾宮體驗廟方人員的工作,幫民眾安太歲,平易近人的主持風格讓網路影音創下高收視率;因為網路發達時代,人人都可以是網紅,網宏小宇麻麻經營社群網路一年三個月,粉絲團已有四萬五千多名粉絲,把素人媽咪當藝人經營的幕後推手就是蔡惠惠。想成為網紅媽咪錄取率只有10%,培訓班成立一年半,一天產出兩部片,要把收看數變成現金,風格很重要。其實網紅也是要用心經營,而且網紅有分等級,一線網紅直播1次最多可拿15萬,二線網紅最多8萬,三線最多拿4萬。

英國調查發現,7到11歲孩童的未來志願,社群媒體和電動類工作排名第四,網紅這個職業讓許多年輕人想要嘗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