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20:18

少領退休金 國民黨退休黨工提告

潘潔瑩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因財產遭黨產會凍結,305名退休黨工只領到4成退休金,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並聲請查封國民黨產,今天台南地方法院查封國民黨台南中西區市黨部與新營區的黨部,不滿的黨工和警方發生推擠,高聲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怪罪整起事件始作俑者是前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強調國民黨並不會倒,仍會繼續打拚。

不滿法院要來查封,大批黨工和民代合力阻止,和警方發生推擠,場面一度相當混亂。警方喊得聲嘶力竭,還用大聲公勸說,國民黨部人員,則是改用行動劇表達抗議立場,不過台南地院會來查封黨產,是因為國民黨積欠黨工薪水,305名退休黨工只領到4成退休金,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並聲請查封國民黨產,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把查封事件歸罪於顧立雄,認為勞工退休領不到退休金,是黨產會造成,國民黨產爭議持續延燒,最受衝擊的還是基層黨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