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0:17

高雄鼓山民宅火 房東.房客3人死

林仙怡 張夢熊 翁乾晃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清晨大約4點,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一處位於狹小巷弄內的2層樓磚造鐵皮屋,突然發生火警。由於起火地點,距離巷口還有200多公尺遠,不容易拉水線,增加救援困難,火勢撲滅後發現,住在2樓雅房的1男兩女,來不及逃出,3人都命喪火窟。

火勢燒得猛烈,熊熊大火,不斷從二樓的鐵皮屋竄出來,情況相當緊急,偏偏起火地點又在狹小的巷弄裡,消防人員把握一分一秒,克服困難將水線從200多公尺外,拉到現場,好不容易控制了火勢,進入二樓的鐵皮屋雅房內,接連發現三個人,全身都已經被燒黑,失去失命跡象。

死者推出來,住在一樓的男性房客,聽到當時二樓突然傳出,巨大聲響,發現起火後,趕緊通知鄰居逃命,根據房客透露,這處兩層樓的磚造鐵皮屋,隔成好幾間雅房出租,包括住在二樓的房東,以及兩名女性房客,都不幸喪命,至於起火原因,必須詳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