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13:27

北農洋酒爭議延燒 市府突襲查帳

尹智剛 陳知學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總經理吳音寧被質疑,用業務推廣費買了60瓶洋酒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5日)就派人到北農去查帳,目前傳出北農確實有買洋酒,但數量非常少,贈送對象也不清楚,柯文哲今天表示,已經指示相關單位整理查帳結果,盡快在這一兩天公布。不過也有教授跳出來批評柯文哲,配合藍營聯合霸凌吳音寧,至於北農方面,目前記者還是無法獲得回應。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質疑,用業務推廣費買60瓶洋酒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派人到北農查帳,傳出北農確實有買洋酒,但數量少,贈送對象也不清楚,柯文哲今天表示,已經指示相關單位整理查帳結果,盡快在這一兩天公布,派人查帳是希望公開透明。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是跳出來批評柯文哲,是配合藍營聯合霸凌吳音寧。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國民黨議員質疑,用業務推廣費買60瓶洋酒,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為年底選舉綁樁,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下午派人查帳。

媒體報導北市府初步發現,北農的確有買洋酒,但數量少不到60瓶,贈送對象只寫外賓沒有明細。上任以來,吳音寧爭議不斷,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臉書說,年底選戰支持民進黨,就等於是縱容吳音寧,不過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認為痛批柯文哲對北農查帳為吳音寧抱屈,根本就是配合藍營霸凌吳音寧,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

華視新聞有連絡吳音寧,但她手機關機,北農發言人也多次不接電話,但吳音寧5日在議會表示,已針對不實抹黑,請法律顧問蒐證,未來不排除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