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09:53

吳音寧遭爆送酒 市府突襲北農查帳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議員爆料,說以業務推廣費送民進黨黨部洋酒。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才說,會請監察人去了解,沒想到下午2點市府就大動作到北農查帳,歷經五個小時結束。晚上七點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財務課依舊燈火通明,原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才說要查帳,下午市府就帶著政風處市場處人員,對於北農的業務推廣費,帳務內容進行了解,這一查就是五個小時。

先前吳音寧被議員爆料,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給民進黨黨部,遭質疑濫用公款,對此她喊冤,說這些不實指控,都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柯文哲遭抹黑要拿證據出來要求獨立的監察人把帳目查一查,不只買酒來釐清費用怎麼用。

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接連爆發休市風波,買殘菜送家鄉團體等爭議事件,這回又爆出買洋酒風波,對於是否要撤換吳音寧,柯文哲低調不答,但說議員質詢總是要交代,希望查帳後能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