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3:30

義大利買名牌包 台灣遊客被洗劫

陳孟萱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進入暑假旅遊旺季,打算遊歐洲的民眾真的要非常小心!彰化一對新婚夫妻跟朋友共6個人,到義大利自助旅行度蜜月,出發前知道當地治安不太好,11天的行程他們處處小心,最後一天才大肆採購名牌包放在後車廂,還用衣服遮住,沒想到車窗被整個拆下來,行李全部不見,新買的名牌包包衣服,價值約90萬通通被洗劫一空,他們懷疑租車公司可能鎖定遊客採買後下手。

九人座巴士整面車窗被拆下,裡頭7個行李箱3個大包包全不見,被偷的是一對新婚夫妻跟友人,六個人馬上報警,也反映給駐外代表處,駐外代表處寄出安慰信對他們遭竊表示遺憾,敬祝平安喜樂。

徐先生說,這次跟朋友一起結伴渡蜜月和旅遊,自助開車玩義大利,知道扒手多,11天的旅程都不敢大意,只有在最後才大肆血拼,買了90萬的名牌包名牌衣服,怕被偷,還通通打包放進行李箱,到機場回國前參觀最後一個景點時,鎖了車藏好行李,回來卻發現整車被偷光。

民眾大嘆義大利治安真差,即使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鬆,旅遊達人說,到義大利西班牙,外地客很容易分辨,變成小偷的目標,

旅遊達人JACKY指出,行李箱可以放在旅館,甚至你買很多東西可以放在你熟識的店家。旅遊達人提醒,如果行李太多,買的東西太多,一定要找人看管,另外,個人護照和證件,最好隨身攜帶,包包最好背在胸前,謹記這幾點,出國玩才能玩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