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13:08

愛河龍舟賽 民眾冒雨為選手加油

王美雅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精彩的龍舟賽,高雄市愛河的端午龍舟賽,賽程進到競爭最激烈的階段,雖然連日降雨,完全不影響選手的參賽決心和意志,去年的常勝軍隊伍今年繼續來挑戰,民眾更是熱情地冒雨觀賽,替選手加油,現場熱鬧滾滾,相當刺激,透過畫面帶您一起欣賞。

參賽選手賣力往前划,勝負就在一秒之間,在愛河兩旁觀賽的民眾,心跳加速大聲叫喊,高雄愛河的端午龍舟賽不受連日降雨影響,選手們抱著堅強意志和必勝決心前來挑戰,包括去年的常勝軍,中鋼日月光海軍官校健身工廠等超級隊伍都來參加。

今年有111隊,2500多名選手報名,人數堪稱最多,激烈的競賽過程讓人大呼過癮。而在嘉義也有一場很應景的比賽,之所以特別是因為這個比賽的前三名拿到的獎品,是又大又好吃的肉粽,讓得獎的選手立刻打開飽餐一頓,雖然不像一般比賽有獎品獎狀,但肉粽當獎勵,還是很吸引78隊來參加,在端午節比賽,贏了吃粽子,也是難得的一種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