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12:42

連日豪大雨 南鐵沿線居民1週淹3次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受到滯留鋒面的影響,南部連著幾天都有豪大雨,台南北門區北門路二段臨近台鐵鐵路沿線的住家,一個星期就淹水淹了3次,而且都是在半夜淹水,讓居民半夜都起床掃水,他們說,淹水問題再不解決,真的要搬家了。

另外,昨天(18日)在嘉義東石港的一場龍舟賽,比到一半遇上大風雨,龍舟完全划不動,現場立即宣布停賽!

海上龍舟賽遇上大風雨,選手拼命划卻都划不動,另一邊一艘被大風雨,吹得左右搖晃,這風雨大得好像颳颱風,讓嘉義東石港的這場龍舟賽,無法繼續宣布停賽,而在台南有住家,也因為大雨成災,拿著掃帚掃水,廚房地板都是水,清淹水清到都快沒力了。

阿嬤說,雨一來就又淹進來,這裡是台南北門區北門路二段,臨近台鐵鐵路沿線的住家,每逢下雨必淹水,連著幾天的雨勢,讓他們一星期就淹了三天,常常還是半夜進水,這讓居民根本無法安心睡覺,幾天前的大豪雨淹得更嚴重。到底為何會淹水,里長已經向相關單位求援,希望能解決淹水問題,居民說再淹下去,可能就要被迫搬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