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13:39

日男堅持裸居荒島 被迫回文明世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日男堅持裸居荒島 被迫回文明世界】

在日本有一位老人的願望就是遠離喧囂,不過最後卻被其他人強行抓回城市中。一名82歲老翁,他的名字叫做「長崎真砂弓」。過去30年來,他就在沖繩縣的一個荒島上裸體生活,除了要忍受日曬雨淋,還要面臨颱風以及蚊蟲的威脅,他堅持這個小島就是他安息的地方,就算死也要死在那。但是他日前卻因為生病,而被日本警方帶走,而當局也禁止他再回到島上。

事實上,這名老先生是在1989年跑到沖繩的「外離島」退休,是島上唯一居民,但是留在上頭一年之後,衣服就被颱風吹走,當時他覺得全裸一樣可以生活,沒穿衣服也無所謂。現在他被警方送回「文明世界」,目前在石垣島上住在一個由政府提供的房子當中。

【舊金山物價飆 年收入357萬屬低收入】

我們常常會羨慕一個地方的薪水很高很高,但往往卻忽略了在當地生活的物價,「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公布了「舊金山灣區」的物價,結果嚇死人,包括在舊金山、聖馬刁和馬林郡,一年薪水大約357萬台幣的人,通通都屬於「低收入戶人士」,還可以申請房屋補助!而如果你一年的收入是在233萬台幣的人就是屬於「超低收入戶」。

當然會有這樣的結果也代表在當地生活要花很多很多的錢,所以在台灣這樣的收入可能是有錢人,但是到了舊金山通通都是窮苦人了!不過只要慾望少,其實還是可以活到很長久的。

【保持愉快! 古巴最長壽人瑞活到117歲】

古巴最長壽地人瑞「葛莎妲」,她星期一在家鄉辭世,活到117歲,可以說是超高齡。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基因遺傳的關係,葛莎妲大多數兄弟姊妹都活到90歲,她曾經說過,自己長壽的原因是因為健康的飲食和良好的幽默感,常常心情很好也不隨便生氣。

她也因為宗教信仰而行善,更因為善行而在當地出名。所以想要長壽的人,也可以盡量保持身心愉快,而根據古巴國家統計局,全古巴一共有超過2150名的百歲人瑞,算是相當的多。

【印度性侵多 獲封"對女性最危險國家"】

還要來看到湯森路透基金會公布一項調查說,印度現在被全球專家封為「世界上對女性最危險的國家」,主要原因是遭受性暴力的風險很高,還有很多女人會被迫成為奴隸。專家說,這是因為5年前,印度巴士輪姦案震驚全國之後,對女性性侵的情況改善不大,現在印度國內每小時平均有4起性侵案,現在印度包括性侵、配偶性侵、性暴力性騷擾以及殺女嬰的問題都沒有改善。

至於飽受戰火蹂躪的阿富汗與敘利亞,分居第二和第三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美國也名列第10,是前10名中唯一的西方國家

【松鼠愛惡作劇 竟遭阿拉斯加警通緝?!】

這是一個在阿拉斯加愛惡作劇的松鼠,來看他幹了什麼好事,為什麼被警方通緝呢?原來他偷了警察的甜甜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