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09:45

6/30-7/15世足16強賽 華視"給你好看"

張良瑜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6/30-7/15世足16強賽事,華視將為您全程轉播,但您有沒有發現最近走在台北街頭,不管是公車還是市區大螢幕,都能看到華視轉播世足的宣傳廣告呢?華視團隊嘔心瀝血、宣傳不手軟,不只公車車體上張貼宣傳廣告、就連東區大螢幕也播放宣傳片,吸引路過民眾駐足觀看。

公車疾駛過台北街頭,這回套上世足球衣,擺出專業表情超強的轉播陣容,在公車車體上一字排開,穿梭市區超搶眼,主播連珮貝看了也好興奮,看到自己就在公車上,即使採訪當天下了傾盆大雨,珮貝主播仍然笑開懷,為了轉播世足賽華視宣傳不手軟。

熱鬧的東區街頭,一抬頭也能看見主播們的身影,主播們親自上陣從拍攝到宣傳一絲不苟,吸睛程度大到連路人經過也忍不住停下來看,在外頭逛街逛累了嗎?回到家迫不及待想看世足,打開電視轉到華視,不只能看美麗主播莊雨潔,詳細的世足分組介紹,還有精準的賽前分析,6/30到7/15號鎖定華視,我們將帶您欣賞最精彩的16強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