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09:49

韓國客來台人次破105萬 僅次大陸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去年韓國旅客來台人數突破105萬人次,儘次於大陸、日本與香港的來台人數,106年台灣民眾到韓國旅遊也將近89萬人,而今年剛好是台南與韓國光州締結姐妹市50周年,第33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就在台南熱鬧登場,不少韓國遊客與會,也參訪台南知名景點,品嚐台南美食,他們對海產粥、牛肉湯等讚不絕口。

參訪遊台南,來到林百貨還有孔廟,遠從韓國來參加,第33屆的台韓觀光交流會議,除了參訪台南的名勝古蹟,當然也沒有錯過台南的美食,今年剛好是台南市與韓國光州,締結姐妹市50周年。

這場交流會議就在台南登場,根據官方的統計,106年韓國旅客來台人數突破了105萬人次,儘次於大陸、日本與香港的來台人數,106年台灣民眾到韓國旅遊也將近89萬人,韓國觀光公社的宣傳影片,介紹韓國的吃喝玩樂,而且都還是找神級的演員代言,就是要把人吸到韓國去。

台灣觀光形象影片也找了韓國知名演員代言,可見得雙方都極力拓展台韓間旅遊業的發展,也希望能藉著這次的會議讓更多業者認識台南,要耕耘出沒來過台南,就不算到過台灣的品牌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