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09:25

酒駕肇事找移工頂罪 男遭送辦

林仙怡 李詩建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知名的東門夜市,昨(4)日晚間竟然有車子暴衝,撞進一間賣搖搖冰的名店,當時店門口大排長龍,在場的店員及顧客都受到驚嚇,離譜的是,這名渾身酒氣的肇事駕駛,一度還想落跑,找外勞頂罪,最後還是被依法送辦。

天氣熱,夜市裡的搖搖冰店排隊人潮沒有斷過,這時卻有一輛車子暴衝,直接往人群撞上去,只見畫面中的人和機車都被車頭推擠到一旁,畫面有夠驚險。更離譜的是,穿著藍色上衣的肇事男子,慢慢從車上走下來,看一看之後,竟然還坐上駕駛座,想開車離開現場,立刻被店家和民眾攔了下來。

一名騎著腳踏車跟在後面的女子,打開車門就自己坐上駕駛座,原來這名女性外籍移工疑似想要幫闖禍的雇主頂罪。被暴衝車子撞上的店門口,連柱子都被撞到凹進去,加上肇事駕駛渾身酒氣,警方一測,男子酒測值高達0.71,根本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現在店家不排除要求償,這一幕也讓所有人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